Friday 6 May 2011

出走记7

5月7号。。。
默默地,来到纽西兰已经一个月了,还没出发的时候,还很担心会舍不得大家,很担心会不适应,还说搞不好两个星期就会回去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哈哈~~~

呆在Hasting已经是第3天了,原本打算来这里的包装厂做工的,可是呢,我们应该是遇到了传说中的黑心工头,把我们骗来这里付租金罢了,没有工作给我们。。。。
说到那个租金就气,说是一个礼拜90块包网络,可是呢,那个网速比乌龟还慢,是不是还会断线。。。厕纸要自己买(这个还能接受,大多数都是要自己买的),厨房用具很多都不能用,超不方便的。。。总之,这90块我觉得很不值得就对了。。。
听我的housemate说,他们在这里5个星期了,没有很多工作给他们,之前的工钱到现在也都还没给,又没有给payslip,好像也没有帮他们还tax,天啊,现在即使他有工作给我,我也不去,省事要做白工。。。。
原本想说在这里的包装厂做两三个礼拜后去北岛玩的,现在没工,计划也跟着变了。。。。我们决定先在走北岛,然后6月再回到上次採葡萄的地方剪枝,存了钱再去南岛玩,然后就可以跟纽西兰说sayonara了。。。不过,不知道事情能不能那么的顺利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。。。
我一直都在听说剪枝很难,女生根本做不来,加上冬天还在户外做工,现在有点害怕。。。。可是为了钱,豁出去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