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出走记6

17号,昨天下雨,我们的老板没有开工,可是我们的工头却帮我们找到了别的果园让我们去做part time,可是老板却临时打电话来要我们去开工,最后我们的工头决定留我们和一个日本小姐在那里继续做part time,其他人跟老板去开工。午餐时间过后,开始下起了毛毛雨,我们老板停工了,可是那个做part time的果园并没有要放人的意思,结果我们就冒着雨(雨没有很大,可是我们还是全身都湿了)一直採到5点采放工,我穿的两件衣服都湿了,这里的天气已经够冷了,还要淋着雨在outdoor採葡萄,真的有冷。。。我们在这个果园认识了一个加拿大男生,他看到我很冷,竟然把他身上的jacket脱下来给我,不过我的衣服已经湿了,所以我也没有穿上那件很warmjacket,他的举动真的是man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心理有在暗爽。。。还有。。。他是帅的咯。。。。。可是呢。。。。。帅哥都是别人的。。。他是跟老婆一起来这里working holiday的。。。 T.T
这是淋着雨採葡萄的奖励,果园主管送的,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的酒,可是就真的很开心,至少他知道我们是辛苦的。。。

今天也是半天就下班了,跟housemate一起出去附近的酒厂test酒,我们只要给NZD5就可以试酒,如果有买的话,他们就会把钱refund给我们。首先当然是去我们採果的酒厂试酒,工头说只要我们告诉那里的人我们是他们的picker,买酒都还会有折扣(不过我一瓶都没买,不想背着几瓶酒走半年)。
小朋友的父母在试酒,我们赶快跟小朋友拍照,是可爱的。。。。
没有错的话,今天我们总共去了4个地方试酒,不过我只试了一间(我不是那么厉害喝酒,就不要浪费钱了)。


后面是葡萄园


 不要怀疑,我在看葡萄
哈,在外国都可以遇到好朋友

2 comments:

  1. 照片里的酒喝不完就带点会来孝敬朋友吧!哇哈,哈哈。。。
    至于你的外国朋友“猪哥”就留着自个儿享用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些酒。。。我带不走。。。。
    猪哥。。。它不要我。。。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