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April 2011

count down-ing

还记得几个月前,我用充满期待的语气告诉大家“我要去纽西兰”。
可是现在的我,却是用那种充满不舍得的语气问大家“我可以不要去吗?”。
我的心情可以不要差那么远吗。。。 T.T

今天醒来的时间是7点50分,这几天都是那么早的时间醒来。。。
我承认我是真的紧张,紧张到我的心情很不稳定,连我哥哥都这么说。。。
早上醒来的时候,躺在床上,默默地。。。又哭了。。(是的,用到“又”这个字,我的确是哭了几天)
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哭,所以我只能说我的情绪真的有那么些许的不稳定。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些什么,不过就出国罢了嘛,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
大家都要我用快乐的心情来迎接出国的日子,可是我是真的做不到,我是那么的脆弱。。
越接近出国的日子才发现原来我放不下的东西那么多。。

*****
对不起,昨晚我不应该发脾气的。。
原来要放下自己在乎的事情那么难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