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April 2011

出走记2


9号,来到纽西兰的第4天了。。

7号那天的晚上,朋友介绍了份棌葡萄的工作给我们,由于缺人的关系,工头要我们尽快过来wellington这里,我们只好马上上网查查看要用最快最便宜的办法来到wellington,因为从aucklandwellington的路程是搭飞机两个小时,搭火车和巴士要11个小时。。可是我们到了wellington后还要搭火车到featherston,过后还要转巴士到martinborough,而这里拜六礼拜一天只有一趟巴士,经过一番讨论,我们决定搭礼拜5晚上的巴士,礼拜六早上到wellington,过后就马上搭火车转巴士到了martinborough这里,到这里大概是早上11点多左右,可是当我们到了这里后,我们的工头在上班,没办法开宿舍的门给我们,我们只好把行李放在门口,然后就好像游魂一样在街上乱晃。。wellington虽然还在纽西兰的北岛,可是这里已经很靠近南岛了,所以天气也比auckland那里还要冷。。。我们走在街上,真的是一路走一路在发抖,天啊。。。有太阳的天气还是那么的冷。。。
我们一直等到傍晚6点多工头才回来,其实在他们回来之前,我们已经大概在看我们的宿舍了,如果可以,我真的真的不想住在这里,我们把它叫做鬼屋。。。当我们进来屋子之后,还真的是鬼屋。。。shit….屋子里面冷到不像话。。看到它的厕所和浴室更让我想说一句oh my god。。。尤其是浴室,没有暖气就算了,热水器也坏了,热水供应也非常有限,大家冲凉的时间都不能太长。。。刚才去冲凉的时候,我没办法开到热水,只转到了温水,温水也都不温,我只用了5分钟就从浴室跑出来了。。。结果现在是一边发抖一边在写着blog。。。
话说那个工头问我们6月的时候是不是要回来帮她,我们就说我们要到南岛那里的hotel去找找看有没有工作,她就问我们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,宝贝就说她以前在hotel工作过,我就说我以前是engineer,那个工头就直接给我一个不屑的眼光问我工厂工哦?我就说是,她就丢了一个看不起我的眼神给我。。。我真的是想劈头骂她“他妈的!你什么料啊,看不起engineer啊!”算了算了,跟她计较,有失我身份。。。唉。。要住在这样的鬼地方3个星期,要怎样挨。。。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