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April 2011

出走记1

4月6日的早上10点不懂多少分(马来西亚时间大概早上6点多),我终于抵达奥克兰了。。。yeah~~
原本还在担心纽西兰的custom会不会很麻烦(因为之前听说有人莫名其妙的被送回马来西亚) ,可能是我们的运气好吧,简单到。。。。。。。只问了我们带了什么药品,什么食物就让我们过了。。。


过了custom,就去那些地图之类的东西,看看一些资料。。。然后就跟之前约好的网友在机场见面,他就是我在Auckland见到也认识到的第一个malaysian.....

 他叫Jerry,直接从澳洲过来的。。。

我们不小心订了一间离市区有点远的背包旅馆,搭对了巴士可是过了站。。。结果从机场出来后,我们花了整整4个小时才找到我们的旅馆。。。真的是晕。。。
不过,我们在路上还是遇到了好人,有个纽西兰人看我们两个女孩子一脸茫然站在路边看地图,他就主动走过来问我们有什么问题,还教我们该怎么走。。。去到了巴士站,也遇到了一个好人帮我们找我们要搭的巴士。。。
而且,这里的人也蛮有礼貌的,他们多数的人搭公共巴士下巴士的时候,都会跟司机说thank you。。
不过,我们还是有遇到对我们不好的人,我们去到一间油站问路,那个人直接说他很忙,叫我们走开。。。
我发现,背着13k重的行李,好累人啊~~~觉得自己矮了几寸。。。 T.T

*****
我在等待你寄给我一封sms或者一通电话要我照顾自己。。。。
结果,什么都没有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