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出走记4

14号。。今天非常早下班,12点就回家了,听工头说接下来的3天都没有工作。。这也意味着我少了3天半的收入。。。

来到这里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我在auckland呆了两天就匆匆忙忙的来到这里工作,採葡萄的其实不算辛苦,可是在马来西亚娇生惯养的我还是有那些许的不习惯。。。
每天的生活就是7点多出门做工,6点回家,回家之后要洗衣服,帮忙煮饭,晚上10点多或11点就睡觉了。。。工作的时间也没什么想说话,就只是希望时间快点过,就只是想着晚餐要吃什么,明天的午餐要吃什么。。。。这就是working holiday的生活吗?每天听着工头说今天赚多少钱,园主又要降价,明天没什么果可以採之类的话。。。有时候真的很想跟她说希望她不要开口闭口都是钱。。
我问了自己无数次,这就是我来纽西兰的目的?前天跟一个德国女生聊天,她和她的男朋友来到纽西兰已经7个月了,我就问她是不是会跟我们一起採葡萄採到5月,她想也没想就说会,因为没钱就没办法旅行了。。。听了她说的话,我醒了。。对,没钱还谈什么旅行,所以我决定了就做到5月才走。。。可是今天工头说可能接下来的3天会没工作,我又迟疑了,如果一直这样做做停停,那我倒不如早点走去找别的工作。。。懊恼ing~~

我现在整头都是问号,之后的路到底要怎么走?从那里走起?好烦。。。
现在才发现,原来我并不适合这样飘浮的生活。。。我要的是安定。。

*****
我可以不要再想你了吗?我好辛苦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这是你的开始,千万不要这样轻易说放弃。心里要存着信念,你会活着回来。。。 哈哈,哈。。。

    经过这次的成长你才会珍惜身边拥有的一切 (^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学习成长~这是必经之路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以不要再想的前提是你放纵自己去想啊~

    乖啦,努力生活。
    不要提醒自己一定要努力忘掉
    那么最后你的一系列出走记的后面
    还是会出现你现在写的这一句话的~~

    ReplyDelete